close

當你喜歡的她,喜歡的人不是你時,你會怎麼做呢??
我想大家都會有不一樣的選擇吧!!
而我的選擇應該是很少人會選的吧!!
哪就是寧願自己痛苦也要讓她快樂的
愛她就要祝福她哪種人
所以自己就只能偷偷的暗戀她
讓她選擇她自己喜歡的那一個人
並且祝福她能永遠的帶著幸福和快樂
得過著生活
沒有任何得痛苦
自己就會很快樂了!!



然而現實卻讓自己過得很不快樂
但自己還是得每天強顏歡笑得跟她打招呼
看她是不是每天都過得很快樂
但她最近卻越來越不理我了
這也讓我一天一天得越來越痛苦
不知如何是好?!﹙>□<﹚
但我還是希望她過得快樂和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河童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